FASHION流行快報

不會唸施華洛世奇的英文發音?Karlie Kloss來教你!

繼邀請Miranda Kerr擔任品牌設計師之後,SWAROVSKI再度宣布品牌最新代言人是長腿超模Karlie Kloss!

Edit/Sasha Photo/SWAROVSKI

不會唸施華洛世奇的英文發音?Karlie Kloss來教你!

對於Karlie Kloss你的認識有多少呢?她不只是穿梭時裝秀場的超模、各大品牌的靈感謬思,也是Klossy YouTube頻道的網路專家、Kode With Karlie獎學金的掌舵人、以及主理慈善機構Karlie’s Kookies的慈善家,年紀輕輕就擁有多重身分並致力於回饋社會的Karlie Kloss,對生活的熱愛及正能量讓她被SWAROVSKI相中,出任最新品牌代言人,而Karlie對網路平台的熱衷和影響力也是其因素之一,其實SWAROVSKI近幾年相當積極拓展數位曝光這一塊,除了找來Miranda Kerr擔任設計,先後也和Margaret Zhang、Shanina Shaik…等知名部落客合作,日後將和Karlie Kloss激發出什麼樣不同的火花?拭目以待。目前雙方合作的最新幕後花絮已經曝光,影片中Karlie Kloss教大家SWAROVSKI品牌發音的模樣俏皮極了,還大玩捲舌音,一起來欣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