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名單終於揭曉!H&M x KENZO聯名企劃正式曝光!

每年H&M的年度設計師聯名系列可說是時裝圈的大盛事,繼去年的Balmain、前年的Alexander Wang之後,這波聯名熱潮更是被炒到最高峰!
名單終於揭曉!H&M x KENZO聯名企劃正式曝光!

Edit/Sasha  Photo/H&M

 

10/11 updated

倒數四週開賣的KENZO x H&M聯名系列,終於在今天全面釋出完整lookbook,台灣定價範圍也隨之出爐,目前得知最便宜的小型配件類只要台幣$399,最高價則是$15999的大衣,先一起滑圖來看看這41個look你想買哪些單品吧!

 

9/22 updated

隨著KENZO x H&M聯名系列的開賣日期越來越近,最新一波形象照釋出!這次和傳奇攝影藝術家Jean-Paul Goude聯手打造,找來七位在藝術、音樂等領域都極具代表性的人物共同詮釋,率先發布其中三張分別是美國知名饒舌樂手Chance The Rapper、超模Iman及出生越南的饒舌女伶Suboi的版本,Jean-Paul Goude以他擅長的經典分割手法做設計,視覺感強烈,也能從中感受到這系列狂野奔放的活力,同時也發布了由瑞典導演Max Vitali拍攝的訪談短片。

剩下四組由美國知名演員Rosario Dawson、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美國演員兼導演Chloë Sevigny以及地球氣候議題行動家、嘻哈藝術家、Earth Guardians領袖的Xiuhtezcatl Martinez所詮釋的形象將會在10月17日發布,看完這些形象照,是不是越來越期待所有單品完整曝光的那一天呢!

 

Chance The Rapper

 

Iman

 

Suboi

 

 

幕後花絮

 

8/19 updated

最新第二波形象照來了!由年僅25歲的挪威女歌手Anna of the North搶先穿上詮釋,一襲迷幻色彩的狂野印花加上民俗風設計輪廓,充滿狂野氣息。不只Anna是KENZO x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的形象大使之一,同時還有SUNO期刊創辦人Amy Sall、藝術家Juliana Huxtable、音樂家 Oko Ebomb及彩妝師Isamaya Ffrench等人,越來越來期待全系列形象及單品照的完整釋出。

 

7/26 updated

自合作計畫宣布後的兩個月,首波官方正式形象照出爐!!一共三張的形象照裡,可以窺見這次設計大膽前衛,狂野豹紋和鮮豔螢光色調成為主軸,款式方面包括連身衣、粉紅豹紋高跟靴、拖鞋、側背包和粉紅鋪棉的黑色皮外套都相當吸睛,距離正式開賣的11月3日還有三個多月,已經讓人摩拳擦掌,拭目以待後續的更多單品曝光。

 

5/25 updated

無論你贊不贊同、跟不跟風,玩跨界帶來的好與壞本來就是見仁見智,而今年的合作品牌名單終於出爐,答案是:KENZO!來自巴黎的時裝品牌KENZO近幾年有著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經典虎頭icon、眼睛圖騰…等獨特搶眼的設計都讓樸素剪裁的棉T、連帽外套或托特袋變得更豐富有趣,街頭感十足的玩味設計成為全球超模與IT GIRLS們的必備的街拍常客!童心未泯的兩位KENZO創意總監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今年春季才剛和迪士尼電影《與森林共舞》推出聯名系列,這回和H&M聯名勢必將帶給我們更多驚喜,兩人表示:「藉著與H&M的合作,我們想把我們的時裝提升至更高的層次,突破我們的領域,把KENZO的前衛力量帶給世界各地的所有時裝愛好者。」全系列已經確定將在11月3 日起於全球各地超過250間H&M指定門市及網路通路販售,非常期待日後更多相關消息及單品的釋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