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30種設計x 7種鏡腳!Swatch玩出210種不同創意的客製化墨鏡

越來越追求個人風格的現在,"客製化"還能玩出什麼樣的新把戲?首次推出太陽眼鏡的Swatch絕對顛覆你想像,一次推出30種設計和7種鏡腳,讓你隨心所欲混搭出心中最想要的那一款。

Edit/Jyun, Sasha Photo/Swatch

30種設計x 7種鏡腳!Swatch玩出210種不同創意的客製化墨鏡

你聽過一款太陽眼鏡可以玩出210種不同組合嗎?Swatch不只最近推出的POP手錶可以自由更換錶面和錶帶,全新首次推出太陽眼鏡系列更是值得關注,「The Eyes太陽眼鏡」一次帶來30種設計和7種鏡腳,一共210種絕妙搭配,隨你混搭,共有圓框、方框和貓眼三種鏡框,還有單色、雙色、數位印花等圖案可選擇,同時具備耐汗、抗磨損、紫外線防護力的功能,每款眼鏡和單獨前框都有各自配套的彩色盒子可以收納,值得珍藏,這個夏天來副客製化的Swatch太陽眼鏡繽紛一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