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5cm × Mickey Mouse 合作推出童趣春夏系列T恤

本季5cm首次與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Mickey Mouse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充滿童年趣味的春夏系列,讓黑白的穿搭不再單調,帶出簡約而不失個性的休閒服裝!

Edit / Ai Photo / 5cm

5cm × Mickey Mouse 合作推出童趣春夏系列T恤

I.T旗下的原創品牌5cm一向著重自我配搭,強調中性而硬朗的風格,配合修身剪裁、立體輪廓、豐富層次和垂墜款式,並憑藉展現個性的設計,於潮流時裝界佔一重要席位。

此次與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Mickey Mouse合作聯乘系列,除了以代表性的黑白色作為設計色調,更特別為系列加入各種生動有趣、極具標誌性的Mickey印花圖案,包括Mickey剪影圖案和憤怒的Mickey圖案,而當中最具特色的是Mickey幾何印花圖案,設計師採用抽象的幾何圖案去演繹經典的Mickey角色,而圖案下方的「A LEGEND IN THE MAKING」字樣更表達出Mickey家喻戶曉的傳奇地位。生動的Mickey圖案貫穿了整個系列的T恤單品,易於配襯又極具個人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