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IVENCHY 2016早秋 用花卉、圓點展復古奢華

還在炎熱夏季的台灣,GIVENCHY已推出早秋服裝系列,作為夏季與冬季之間的天氣過渡期,許多時尚品牌都搶著發佈早秋作品,也越漸成為一股時裝趨勢。

Edit/Jyun Photo/Givenchy

GIVENCHY 2016早秋 用花卉、圓點展復古奢華

Riccardo Tisci作為紀梵希的創意總監,他的設計帶來無比大的影響力,精簡設計的時尚理念讓人更崇拜這些作品帶來的精采,加上無庸置疑的剪裁技巧,成就了紀梵希在時尚圈的影響力,也留下許多忠實粉絲。

而時裝周裡越來越多早秋作品浮現,2016早秋系列貫穿了這個夏季與冬季之間的過渡期,紀梵希發表了以優雅前衛風格貫徹的男裝與女裝,這季形象作品前往德國柏林取景拍攝。服裝色彩運用經典的黑與白,風格從復古到奢華之間取平衡,運用星星、線條、花卉圖騰的簡單元素展現,而依舊走著紀梵希的風格:大件西裝外套、大衣、飛行夾克、皮衣、牛仔裝、裙子到繡花,都充滿著紀梵希經典奢華的路線,完美展出了早秋的優雅前衛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