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當環保遇上高科技!LEVI'S®聯手Google打造智慧單車外套

單車族看過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選擇用單車通勤,不但對環境有益,對健康更是好處多多,現在愛地球的同時也能享受高科技了!

Edit/Ice Photo/LEVI'S®

當環保遇上高科技!LEVI'S®聯手Google打造智慧單車外套

LEVI’S®推出了最新穿戴式科技產品─LEVI’S® Commuter™ x Google Jacquard智慧單車外套,這可是Google Jacquard首次與潮流品牌合作推出智慧衣著呢,究竟這款新品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第一,使用者能輕易透過輕觸衣袖的方式找尋目標路線,這個功能太貼心了吧,以後就不用擔心騎車邊用手機Google Maps的危險了!第二,能夠自由播放音樂,享受一段愜意的單車路程!最後,可以接聽所有來電,超人性化的功能,不用怕手忙腳亂接不到電話了!現在,就帶大家來看這款智慧單車外套的形象影片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