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勇氣為名!Ray-Ban攜手Luxottica Group全新宣傳照

全球高級眼鏡領軍企業Luxottica Group 和頂級太陽鏡品牌 Ray-Ban攜手 ,推出全新 Ray-Ban 宣傳活動,由知名攝影師 Mark Seliger 掌鏡,拍攝了八組獨一無二的宣傳照,每位主角都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勇氣,噱頭十足外也發人深省。

Edit/Ice Photo/Ray-Ban

以勇氣為名!Ray-Ban攜手Luxottica Group全新宣傳照

面對恐懼的時候,你會選擇逃避,還是努力去戰勝?Ray-Ban拍攝了八組宣傳照體現品牌─DNA:勇於自己,激勵人們面對恐懼、超越個人極限的力量,照片中的主角選擇擁抱自己的不完美,勇敢的向社會和陳規陋俗發起挑戰,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包括他們的才華和情感,這系列的照片值得用心體會。

此外,為了鼓勵人們打開心扉,Ray-Ban 展開了一項社會性試驗,讓陌生人彼此發問,以及讓敵對的兩方相互道歉,最後,為了鼓勵人們擁抱真實世界,Ray-Ban將號召一個全球小組,把他們送到一個除了網絡以外,其他現代設備一應俱全的地點,記錄他們如何從網絡空間走向真實世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