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高級貴賓!菲董帶你搶先參觀香奈兒 2016「巴黎在羅馬」高級手工坊

香奈兒與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一直都是品牌好友關係,今年3月到巴黎時裝週觀秀後,參觀了許多香奈兒的高級手工坊。
最高級貴賓!菲董帶你搶先參觀香奈兒 2016「巴黎在羅馬」高級手工坊

Edit/Jyun  Photo/Chanel

跟老佛爺關係超好的菲董,不但受邀今年3月的巴黎時裝週看秀,還直接當上最高級貴賓,走進了香奈兒旗下高級手工坊參觀,從Lesage刺繡坊、Lemari山茶花及羽飾工坊、Lognon褶飾坊、Massaro鞋履坊以及Maison Michel製帽坊,全部都近距離了解工匠們的精緻細作,獨一無二的時裝工藝探索歷程,就讓菲董帶你走到香奈兒的最前線。

而香奈兒也將於5月31日晚間在北京舉辦2016「巴黎在羅馬」(Paris in Rome)工坊系列北京發佈會,在製作這季作品之前,菲董一樣幫你搶先探入2016「巴黎在羅馬」的作品製作過程,快來看看精彩短片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