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對美鞋大加分!Kevin老師教妳必勝韓風造型

韓流燒不停,愈來愈多女性想透過造型變身為『太陽的後裔』裡的宋慧喬,或是『她很漂亮』的高俊熙!超懂妝、更懂整體造型的達人Kevin老師,近幾年也不斷被愛美女性問到:「怎樣才能搭出漂亮的韓風造型?」
穿對美鞋大加分!Kevin老師教妳必勝韓風造型
Kevin老師與大家分享:「韓劇歐妮都有很鮮明的時尚態度,穿得舒適、像自己,再搭配對的唇色與一雙美鞋,感覺就對了!」
桃紅唇搭娃娃鞋 青春甜美破表
想學宋慧喬的八字形分邊微捲瀏海…與其逼死妳的髮型師,造型達人Kevin老師說:「服貼底妝加自然眉,外加桃紅色口紅,就是非常迷人的韓風歐妮造型。」Kevin老師特別建議大家,有了漂亮妝容與帥氣福妝,鞋子千萬別亂搭,尤其喜歡穿平底鞋的女性,不妨選擇一雙有鑽石切割面的UNITED NUDE桃紅色娃娃鞋,不僅與唇色呼應,更能讓甜美的鞋成為整體造型另一個重點,展現猶如宋慧喬的「輕甜美感」!
拉長比例厚底涼鞋 馬上變身韓劇女
Kevin老師分析,仔細觀察近幾年韓國女星(尤其是女一)的穿搭,會發現寬鬆、舒服、自在的線條當道,像是白色長罩衫加上同色短褲(不就是喬妹與高俊熙最常穿的造型),務必搭上一雙能拉長身形比例,卻感覺輕鬆隨興的鞋…像是擁有Normcore核心舒適設計,穿起來舒服、又能讓腿型顯得更修長的UNITED NUDE幾何線條藍白寬帶厚底涼鞋這樣的鞋款,就是很好的選擇。
超有設計感踝靴  穿上就有巨星感
當然,韓風造型非常多變,例如被視為時尚偶像的孔曉振在「製作人」劇裡,多變的摩登民俗風、帥氣風,可說是「等級超高」的韓流時尚穿搭!Kevin老師建議想Follow這類造型的女生,妝容一定要乾淨清新,搭配牛仔破褲、帥氣十足的踝靴----建議可選擇有幾何線條切割、建築輪廓鞋跟,以及銀色蛇皮壓紋的UNITED NUDE設計師踝靴,不僅為全身造型畫龍點睛,強大時尚氣場更立刻晉身巨星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