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新廣告出爐!首度融合繪畫和攝影 為冰冷數位增添親密感

精準、無暇的廣告在當今社會已經被過度傳播、渲染,大量的完美廣告是否讓你覺得一切都很冰冷、很不真實呢?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Burberry新廣告出爐!首度融合繪畫和攝影 為冰冷數位增添親密感

Burberry最新廣告出爐,一樣由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掌鏡的形象照維持一貫精美風格,但真正讓人驚喜的是,這次還結合了手繪插畫,讓整體增添不少溫度!這次形象照發布,正是Burberry宣布合併「Brit」、「London」和「Prorsum」三條副線後,統一以單名「Burberry」作為品牌名稱的形象廣告,為了歡慶這重要的品牌時刻,特別邀來英國藝術家Luke Edward Hall繪製多幅肖像和商品靜物,利用粉彩、水彩、油性粉色筆和壓克力等素材作畫,將時而繽紛、時而沉穩的Burberry面貌躍然紙上,也讓整體的廣告形象變得童趣溫暖許多,連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都說:「我喜歡在照片裡加入繪畫那股元素,在我們所處的數位世界裡,畫作的柔軟度和手作感增添了一份親密感。我們不斷採用新的溝通方式,而這是一次非常新鮮的嘗試。」

Luke Edward Hall不只繪製詮釋廣告的模特兒Edie Campbell和演員Callum Turner的肖像,還畫了五張在二月女裝秀上登場的Patchwork包款,混合經典House格紋、光澤感蛇皮和柔軟麂皮的Patchwork包,迷人之處不只是玩異材質拼貼而已,而是每只包款皆以英國街道及小鎮進行命名,獨特又充滿趣味性,二月女裝秀時更創下一週內就完售的驚人紀錄,目前在Burberry.com網站上也能買到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