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魅力超越小白鞋!韓妞都在迷的的PUMA大理石紋球鞋

今年初PUMA翻玩經典復古鞋款PUMA Blaze of Glory,推出韓國獨賣的PUMA Blaze MRBL鞋款,一推出就成為話題和引發網路熱烈代購,原因為何?因為韓國獨賣款不是只有百搭的黑白色,而是推出"大理石紋"的款式!

Edit / Ai, Sasha Photo / PUMA

魅力超越小白鞋!韓妞都在迷的的PUMA大理石紋球鞋

大理石紋商品似乎成了時髦人士的必備品,從instagram和部落客的日常生活來看,大理石桌面、盤子、杯子、甚至連手機殼和文具也都要大理石紋一下才上鏡,現在大理石控們又多了可以入手的新單品,就是韓國獨賣的PUMA Blaze MRBL鞋款!這雙鞋款是從翻玩PUMA的經典鞋PUMA Blaze of Glory而來,延續Blazy of Glory的不對稱綁帶設計,極簡化鞋頭裁片,也將鞋舌改為分離式設計,並採用獨家「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利用連續排列的六角形力學結構,均勻分散鞋底壓力來達到減震效果,除了功能性與舒適性,外觀當然是擄獲消費者的心的關鍵,韓國獨賣款的PUMA Blaze MRBL在白色鞋身上,加入大理石紋印花,讓風靡街頭已久的小白鞋更能穿出不同特色,讓人興奮的是,這款PUMA Blaze MRBL不再是韓國獨賣,6月2日將正式登台販售,價位也親民合理,大理石控們不必找代購也能同步購入享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