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ulberry全新兩用Maple托特包 還能拆成手拿包!

創意總監Johnny Coca推出為Mulberry設計的第一款包-Maple托特包,專為忙碌現代人所設計,竟然還能拆成兩用?!

Edit / Ai, Sasha Photo / Mulberry, instagram@kim_kkikki

Mulberry全新兩用Maple托特包 還能拆成手拿包!

身為Mulberry創意總監的Johnny Coca自詡為大忙人,專門為現代人所設計推出的全新托特包Maple也許是以自己為靈感所創造,沒有太多花俏的視覺設計,皆以素色或沉穩色調玩對比拼接,修長包身可以放下A4文件及筆記型電腦,並兼具手提和肩揹功能,紮實的皮革使得包款相當堅挺,就算攜帶重物仍能維持一貫的優雅輪廓,但可別以為Maple僅止於此而已,它給人的小驚喜在於它還能拆成兩用包!關鍵就在包包上頭的外袋,做成手拿包大小的尺寸,可以直接拆下當成手包使用,關於這點靈活性,創意總監的Johnny Coca說道:「當你一大早需要外出買杯咖啡時,這個外袋便能瞬間化身成優雅實用的手拿包,你再也不需要隨時隨地都帶著沉重的大包,像是帶著全身的家當到處跑一樣了。」聽起來有種立刻被說服的感覺,或是下班飯局也不用再扛著一大個包包去赴約,便利又貼心的設計將在於6月中能於台北櫃上買得到,同樣身為大忙人的你,或許可以考慮也來一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