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rragamo把彩虹做成手袋!莫允雯透露私下選包秘訣是….

彩虹元素向來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品牌經典標誌之一,像三月才剛落幕的2016秋冬秀場就直接將它搬上舞台,讓model們漫步在彩虹T台上,現在更推出限量彩虹包系列,可愛極了!

Edit/Sasha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Ferragamo把彩虹做成手袋!莫允雯透露私下選包秘訣是….

致力於培養提攜新興設計師的舉動一直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品牌傳統,起源於品牌創始人的理念,這次攜手新銳包包設計師Sara Battaglia推出全新限量聯名系列"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不但再次貫徹品牌精神,也是在向創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致敬,因為全系列使用了品牌最經典元素:彩虹,作為主視覺設計。

為什麼彩虹之於Ferragamo有著經典的象徵呢?起源是一雙於1938年為一代巨星Judy Garland量身打造的Rainbow彩虹楔形鞋,當時的Judy Garland因演出《綠野仙蹤》一炮而紅,在劇中所唱的主題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更傳遍大街小巷,也成為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打造這雙彩虹鞋的靈感來源。這次Sara Battaglia從經典中取經,再融入自己的玩味巧思,像是利用多色羔羊皮做拼接的水桶包、硬殼手拿包、小皮件…等,鮮豔繽紛,就像在大聲傳達"lo splendore della vita"(璀璨人生)的義式理念!

受邀出席的莫允雯也和Marie Claire分享了她私下買包的偏好,笑說自己其實很愛揹大包的她,最愛這系列的水桶包,結合絲巾和多色羔羊皮拼接的設計,讓她覺得既繽紛又童趣,最重要的是容量夠大,一起來聽聽她還有哪些小分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