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OBE BRYANT X STANCE」全球獨家聯名系列

今年進階成為NBA唯一官方襪子贊助商的STANCE,為了要向Kobe Bryant這位已經退休的傳奇球員致敬,推出了二款聯名紀念襪。

Photo/DR

「KOBE BRYANT X STANCE」全球獨家聯名系列

遵循以往STANCE的不對襯創意設計理念,第一款聯名襪的左右兩隻襪子上,Kobe Bryant卡通人像球衣繡有數字8和24,再搭配上經典爆炸頭和鬍子展示出不同時期的Kobe Bryant趣味樣貌。第二款則藉由左右兩隻襪子的中文「英雄」和「惡棍」文字設計,突顯球迷們對於Kobe Bryant的正反極端評價。

KOBE FACES襪款 NT780

 

K. BRYANT 襪款 NT780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7在湖人對金洲勇士的比賽中,首次穿著STANCE比賽襪上場的Kobe Bryant,竟有如神助帶領湖人隊爆冷門的贏得比賽,賽後接受訪問時更表示:「一定是襪子的緣故,襪子神奇的力量!」隨著上述新聞事件而造成全美一襪難求的Kobe Bryant全球獨家聯名系列,6月正式引進台灣,想見識神奇的力量可得快快手刀搶購去!

 

STANCE TAIWAN:07-3475111

STANCE全台門市列表:http://goo.gl/2eYt3u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