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D’S早秋新鮮貨:延續IT包的全新包款Wave Shopping Bag

TOD’S除了經典豆豆鞋,這兩季最為人所知的IT包款非Double T Bag和Wave Bag莫屬,舉凡林心如、小S、劉雯…等一票女星都愛用,延續這兩個包款的受歡迎程度,TOD’S推出全新早秋商品,快來看有哪些新鮮貨。

Edit/Sasha Photo/TOD’S

TOD’S早秋新鮮貨:延續IT包的全新包款Wave Shopping Bag

首先,TOD’S Wave Bag的火紅程度有目共睹,梯形包身、垂墜流蘇,率性設計讓林心如、劉雯都愛不釋手,延續Wave Bag的魅力,TOD’S全新推出Wave Shopping Bag,以"全天攜帶"為發想,採用更輕巧皮革去製作,波浪式的開口設計充滿律動感,包口大小也能依照側邊的環帶做調整,底部則鑲嵌經典圓膠豆豆,讓包包更堅固耐用,不易磨損。

另一個TOD’S IT包就是以搖滾吉他做為發想的Double T Bag,早秋則把這股搖滾風延伸到鞋款,金屬Double T logo點綴在皮革休閒鞋上,簡約又搶眼,TOD’S迷們除了經典豆豆鞋現在又多了新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