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高調、嫵媚、放縱…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新包讓女人都瘋了!

Christian Louboutin從經典的紅底鞋拓展至手袋、皮具及美妝產品,每一系列都要擄獲女人心,這季推出以女性形象為主的Eloise包款,女人能為它變得多瘋狂?看影片就知道。

Edit/Jyun, Sasha Photo/ Christian Louboutin

高調、嫵媚、放縱…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新包讓女人都瘋了!

繼上回推出以芭蕾舞伶為靈感的Paloma包款後,這次再度以女性為靈感推出新包Eloise,釋出的形象圖中,擠滿了許多女人瘋狂搶拍經典的鉚釘款式,十幾支專業相機、手機和麥克風眾星拱月般的圍繞在Eloise身邊,搶著向大家發佈這個火紅的時髦新包。Eloise系列以大膽誇張的風格表現女性自我,設計重點依舊抓住Christian Louboutin的經典元素,外型立體、線條俐落同時不失撫媚,提把底部繫上綴滿窩釘的皮帶加強華麗感,整個包逾百顆的鉚釘、表面單一色系的高級皮革、內裡的紅色鹿皮觸感,每一個細節都為這系列製造更多新鮮話題,就如同形象圖所呈現的,眾人皆瘋的矚目焦點。

試想成Eloise是一位極致性感的女性,猜猜她會有哪些特質?看看來自Christian的快問快答。

 

Q:Eloise擁有哪些特質?

A:全部都有。

 

Q:Eloise欣賞哪一類男士?

A:想一生愛護她的英勇俠義之士。

 

Q:最大的缺點是甚麼?

A:凡所到之處,她也會成為焦點,搶去別人的風頭。

 

Q:她的個性有甚麼缺陷?

A:她太自我放縱,最喜歡被人崇拜。

 

Q:她最不能抗拒甚麼?

A:引誘。

 

Q:如果Eloise Paloma吵架,誰會勝出?

A:她們不會吵架,因為她們十分相似,能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