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化身南法女神!Place Nationale x Club Monaco古董蕾絲服飾

面對現在這個講求快速和大量的時尚產業,一件講求質感和充滿故事性的服飾似乎顯得很難得,今夏以法國蔚藍海岸為主題的Club Monaco,台灣特別引進七件來自Place Nationale的純手工服飾,誰是Place Nationale ?帶你認識。

Edit/Ice, Sasha Photo/Club Monaco

化身南法女神!Place Nationale x Club Monaco古董蕾絲服飾

今年夏天以亮白色調為主軸的Club Monaco,創意總監Caroline Belhumeur表示自己去年夏天在Portobello Road選購古董時,偶然發現了Place Nationale精美手工服飾,讓他大為驚喜,Place Nationale每件作品的素材都來自跳蚤市場,將古董法國棉、70年代桌布和英式蕾絲飾邊以手工拼接縫製,濃厚古典味讓Caroline Belhumeur覺得Place Nationale和 Club Monaco的70年代經典系列不謀而合。

關於Place Nationale品牌是來自一個名叫Antibes的小鎮,由夫妻檔Dougy Butterworth及Amanda Butterworth共同創立,兩人喜歡造訪各處的隱密市集和跳蚤市場,搜羅各式各樣的古董蕾絲、手工刺繡棉布和復古織布,再重新拼接設計它們,每一件都由太太純手工縫製,充滿浪漫情懷和獨特性,今年夏天,Club Monaco將引進七件於六月在台灣門市開賣,每一件款式皆是世界上的獨一無二,絕無僅有,售價介於NTD$13,500~$18,500之間,今夏崇尚復古波希米亞又不想撞衫的人,不妨來一件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