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ssimo Dutti羅馬全新旗艦店開幕!義大利超模攜手演繹

西班牙人氣品牌Massimo Dutti這次進軍羅馬,打造歐洲最大的旗艦店,並由Elisa Sednaoui & Noah Mills攜手詮釋攝影集,現在就帶大家搶鮮看義大利超模眼中的羅馬!

Edit/Ice Photo/Massimo Dutti

Massimo Dutti羅馬全新旗艦店開幕!義大利超模攜手演繹

全新Massimo Dutti品牌旗艦店,坐落於羅馬Galleria Alberto Sordi,為了慶祝本次開幕,特別邀請兩位義大利超模─Elisa Sednaoui & Noah Mills,兩人透過鏡頭成功演繹了眼中的羅馬以及心中最不為人知的悸動,擁有模特、演員、音樂視頻和紀錄片導演等多重身份的Elisa Sednaoui表示:「從小在義大利北部長大的我,羅馬讓我發現到另一面的義大利」,而最具國際影響力模特之一的Noah Mills則是說道:「在羅馬除了用眼睛更能經由觸摸去感受這城市的歷史,這是其他城市所無法比擬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