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海灘女王就是你!10件編輯最愛的夏日泳裝

夏日熱浪來襲,真想要被冰涼的海水療癒一下,衝海灘的日子又到啦!等等,你的戰袍可要先準備好,現在就向大家介紹編輯私心推薦的泳裝款式,穿上它,Beach Queen非你莫屬!

Edit/Ice Photo/ZALORA

海灘女王就是你!10件編輯最愛的夏日泳裝

已經開始挑選泳裝的妳,一定會發現今年比基尼不再是唯一選擇,那到底怎麼選才適合自己又能成為海灘女王迷倒一票型男?以下熱搜款式一次幫妳準備好,而且ZALORA都能買到,還不快去挑一件決戰今夏海灘!

 

 

 

◎ 連身泳裝

打敗比基尼成為今年熱搜關鍵字的,就是「連身泳裝」了!在腰間加上特殊剪裁,連身泳裝其實更能突顯女人的性感曲線,展現低調性感;在款式上鮮艷的圖騰、透視感,或者加上流蘇裝飾,皆打破過去連身泳裝較為無趣的刻板印象。

 

 

 

◎ 削肩比基尼

對於穿三點式比基尼始終感到害羞的女生們,削肩款式就是妳今年的不二選擇。削肩造型不僅能修飾肩膀線條,更能讓焦點集中於美麗的鎖骨,而整體上也減少擔心大動作戲水的曝光問題。

 

 

 

◎ 經典款比基尼

經典的三點式泳裝今年該如何繼續讓人驚艷呢?鮮豔大膽的配色、或是加點夏天專屬的素材,如水果圖騰等,絕對會讓妳在朋友群中掀起一番話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