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珠寶上的小蜜蜂!ARTĒ 全新Honeybee系列

衣櫥換季,飾品當然也要跟著換季囉!ARTĒ這次將活潑可愛的小蜜蜂放到珠寶上了,療癒指數破表啊!現在就帶大家來搶鮮看今夏新品!

Edit/Ice Photo/ARTĒ

珠寶上的小蜜蜂!ARTĒ 全新Honeybee系列

今夏有什麼新鮮事?小蜜蜂化身為珠寶啦!ARTĒ新推出的Honeybee系列,以活潑可愛的蜜蜂為主角,配上巧奪天工的蜂巢襯托,洋溢著清新脫俗的氣息,以立體的方式呈現幾何美學,並融入時尚款式,女孩們注意啦!無論是項鍊、鍊墜、耳環、手鍊或是戒指,夏日最潮搭配少不了它!

 

Honeycomb系列
設計師將巧妙結構的蜂巢造型注入首飾,以鍍金六角形鋪鑲成富層次感的Honeycomb項鍊。白色晶鑽圍繞六角形,與中心的明黃色晶鑽互相輝映,描繪蜜蜂來回蜂巢,充滿活力的景緻。

 

 

 

Companion系列
以蜜蜂為題的一系列墜飾,包括小蜜蜂、蜂巢、蜂糖、六角幾何、蜜糖攪拌棒等,精巧趣緻,女性們可按喜好隨意配搭,打造獨特的手鍊。

 

 

 

Hexagon系列
鍊墜以白色圓形晶鑽鋪鑲於蜂巢的六角形內,彷如金光璀璨的蜂巢,外圍以白色晶鑽組成的圓環點綴,更添立體感。

 

 

 

Spiral系列 
以白色晶鑽鋪鑲成的線條勾勒成蜂巢立體的外形,並以粉黃色晶鑽點綴,好比蜜蜂環繞蜂巢飛舞,折射閃爍金光。

 

 

 

Bee系列 
蜜蜂造型首飾系列,以蜜蜂立體體態打造而成,配上白色晶鑽鑲嵌於鍍金底座,別緻可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