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櫻花傘、HUNTER漸層雨靴…讓你心情不發霉的15款雨具特搜!

豪雨特報來襲!天氣預報說這幾天都會有午後大雷雨,即使如此還是不能不出門上班上課,只好靠繽紛雨具來讓心情好一些。

Edit/Sasha Photo/DR

櫻花傘、HUNTER漸層雨靴…讓你心情不發霉的15款雨具特搜!

像之前韓國推出的櫻花傘就很適合讓人發霉的雨天,透明傘體搭配漸層櫻花罩頂,就算是雨天也能像是漫步在櫻花樹下;來自紐約的Kate Spade最擅長童趣風格的配件,想找可愛雨具的人自然不能忘記它,像是魅惑大眼的長傘,或是桃紅滾邊的黑條紋款式都可愛極了,拿在手上,出門心情立刻好一半。

除了雨傘,要在豪大雨中完美生存,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雙耐用雨靴,全球超模女星都熱愛的HUNTER,2016春夏就以”音樂祭”為題,推出不少繽紛新款式,像是彩帶、背包、相機、嬉皮小碎花等圖案都躍上鞋身,還有象徵破曉的晨霧、夕陽落下則分別用漸層的天藍色和艷橘色呈現;HUNTER還推出經過特殊防潑水處理的帆布鞋,讓不習慣雨靴悶熱感的人多了其他選擇。除了HUNTER,2016春夏以雨靴造型作為秀上穿搭主鞋款的Saint Laurent也有不少特殊雨靴可選擇,像是鑲嵌晶石或亮片刺繡,都讓雨靴造型更百變,往左滑看更多繽紛雨具特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