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繡花球、冠冕─CHAUMET的夏日情懷

女性夢寐以求的珠寶首飾臻品─CHAUMET,這次以豔陽下光影變化作為創作靈感,將經典作品翻玩出新面貌,快來看看極富玩味俏皮的新款首飾吧!

Edit/Ice Photo/CHAUMET

繡花球、冠冕─CHAUMET的夏日情懷

CHAUMET今夏嶄露不同風貌,翻玩指標性的兩大系列作品Horetensia以及Josephine,靈感來自品牌謬斯女神約瑟芬皇后,想要成為目光焦點?趕緊入手準沒錯!

Hortensia ABUE ROSEE 繡球花 

陽光在絢麗的艷陽下照耀,散發出充滿活力的色彩,彷彿是嬉遊在精緻夏日花園、愉悅地徜徉每一天,天使肌膚蛋白石,粉紅色藍寶石和玫瑰金裝飾的戒指、吊墜、手鐲和耳環皆是Chaumet Jadin花園系列的代表作之一,靈感來自於約瑟芬皇后和她對繡球花的熱情。

 

 

JOSEPHINE ECLAT FLORAL 加冕.愛系列 

夕陽緩緩落下,溫暖的沙灘散發出了溫暖柔和色調,陽光灑在了選擇Josephine系列的年輕女子來閃耀女性優雅,墊形切割鑽石重新詮釋了精緻的代名詞。提供年輕女性有了第一次戴上了冠冕機會,表述了謬思女神約瑟芬的獨特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