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e x 煥動生活丹寧派對!

美國經典丹寧品牌Lee Jeans,秉持好奇不滅DNA,於2016春夏推出「Refresh the City煥動生活」企劃,透過城市創造者的無限想像,在生活中創造小確幸。

Edit / BoBo Photo/Lee

Lee x 煥動生活丹寧派對!

Lee Jeans Taiwan 6月18日(六)下午13:30至18:30將於信義四四南村,舉辦Refresh the city 煥動生活丹寧派對。此次派對以丹寧、文創、生活風格三大主軸,展現年輕世代對生活的熱情,同時煥動大眾對美國經典丹寧品牌Lee的美好記憶,創造夏日沁涼鮮活時光。

派對內容:

1.丹寧x文創 手作DIY:

創造專屬於你的藍染Lee logo T恤;使用有機原料製作新鮮自然的維他水;丹寧杯墊拓印年輕宣言。

派對當天憑Lee酷卡(請至台北百貨專櫃索取)並穿著Lee服飾,可享丹寧手作DIY免費體驗乙次。(數量有限)

2.丹寧x舞蹈 搖擺仲夏:

邀請Naughty Swing與群眾一起體驗Swing Dance,可愛易學又帶有一點復古氛圍的社交舞。

3.丹寧x名人 野餐趣:

金曲黑馬柯智棠、Skaraoke 司卡拉OK、伊林群星張雁明、陳韋利等人蒞臨現場,為現場挹注青春活力。

4.煥動生活,由今天起步!

Lee希望透過分享城市創造者的故事,鼓勵都市人感受生活前所未有的活力。

現在只需以照片或15秒短片,展現你以創意煥動生活的方式,透過Instagram上傳影片或照片,加上主題標籤#REFRESHTHECITY,並標記@LEEJEANSTW;或透過網站https://www.refreshthecity.com/tw/上傳作品,便有機會贏得以回收丹寧製作的Lee限量DENIMITE USB一隻。

派對當天凡於丹寧拍照區,上傳照片至個人粉絲頁並#leejeanstw及#refreshthecity,即贈Lee胸針乙只與千元折價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