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玩三種皮革縫線!Saint Laurent早秋新包不簡單

對於喜歡素色簡約包的人,今年早秋又有新選擇,Saint Laurent的Monogram系列包款再進化,大玩皮革縫線!

Edit/Sasha Photo/Saint Laurent

大玩三種皮革縫線!Saint Laurent早秋新包不簡單

皮革壓紋、縫線向來是在素色包款上做出細節的關鍵,從去年就被不少女星所熱愛的Monogram Bag,從韓星Krystal、申敏兒到好萊塢女星Jessica Alba、Rosie Huntington-Whiteley、Gigi Hadid都人手一個,除了可以手提、可以鍊帶肩揹,功能性十足,仿舊五金的釦頭和斜紋縫線更是這包款的經典標誌,延續它的迷人之處,2016早秋推出全新設計-在皮革縫線上大玩變化組合!除了原本經典的斜紋,現在還多了直紋、稜格紋縫線,三種不同的絎縫樣式交織出更豐富的視覺效果,並有亮面皮革和絨面皮革可選擇,大型和中型的兩種尺寸都能透過4個孔洞調整鍊帶長短,定價台幣$72240起,往左滑看更多這系列有哪些顏色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