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全新「燦耀地中海系列」絕美登場!

寶格麗高級珠寶的設計風格從正式到大膽、感性到奢華,儘管華麗燦爛地展現百變風情的多重面貌,卻一致閃耀著共同的羅馬精神。

Edit / BoBo Photo / BVLGARI

BVLGARI全新「燦耀地中海系列」絕美登場!

BVLGARI在地中海的蔚藍海岸中最迷人的一角Port du Cap d’Ail發表了全新頂級珠寶「Magnificent Inspirations 璨耀地中海系列」,於羅馬豐富的歷史擷取靈感,每一個視覺化的創作細節,都呼應故鄉永恆之城輝煌壯麗的藝術與建築,呈現義大利獨有的純粹特質,蔚藍的地中海,粉紅的羅馬夕陽、金黃的古老年代,將故鄉的色彩、光線與表情,轉換成三種靈感元素系列作品:

大膽奔放的義式美學系列 (ITALIAN EXTRAVAGANZA)、

浪漫的地中海伊甸園系列 (MEDITERRANEAN EDEN)、

神話般的羅馬傳奇系列 (ROMAN HERITAGE)。

義式美學系列珠寶的靈感泉源,展現出女性氣質,同時捕捉到文化中奢侈狂妄的色彩表現。此款為魅惑女神,以完美工藝精心打造拱型設計,呼應羅馬古代殿堂的馬賽克圖案,絢麗色彩彷彿孔雀開屏的尾巴,結合藍寶石、祖母綠和鑽石,極度奢華的完美。

地中海伊甸園系列的靈感泉源,以傳奇工藝搭配現代設計,盤旋於人類歷史中的蛇形圖騰,早在古希臘和羅馬神話中便已是誘惑的象徵,Serpenti Seduttori 項鍊的焦點,則是由白金打造的柔軟身體,鑲嵌著藍寶石、紅寶石與長棍形切割鑽石。

羅馬傳奇系列創作,透過創作宣揚家鄉聞名於世的藝術、建築與設計,充分掌握與呈獻這股華麗莊嚴的精神,擷取羅馬美景為設計靈感。Parentesi 圖案的設計靈感,源自古代通往永恆之城的道路路面鋪設的洞石形狀。

華麗之作系列就是寶格麗最珍貴、最永恆、最令人驚嘆的頂級珠寶作品,為了突顯這顆完美的 11 克拉紅寶石卓越非凡的特質,寶格麗將這顆奇蹟般的寶石鑲嵌為非凡珍寶戒指。

寶格麗之花系列的頂級珠寶創作,頌讚家鄉的自然景緻以及花朵的簡樸元素,也讓這些元素感染優雅而驕傲之情。喜悅之花則利用細膩的詮釋與絕美的寶石組合手法,賦予每朵花獨一無二的個性。

女性喜歡配戴珠寶,不僅因為那柔軟服貼的觸感,也是因為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在每次試戴專門挑選的絕美作品時,就會不斷重複愛上,配戴上珠寶後也會隨其散發色彩繽紛的義式迷人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