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夢幻!蜜桃粉、全白adidas Original NMD球鞋來了

adidas Original的NMD系列球鞋在全球銷量創下佳績,現在新顏色再度釋出!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

超夢幻!蜜桃粉、全白adidas Original NMD球鞋來了

NMD新顏色在台灣開賣!

雖然歐美開賣的蜜桃粉並不在這次台灣販售的款式清單中,但仍有黑白兩色可選擇。

這次將在台上市的鞋款不僅有首度推出經典黑白的R1 Primeknit,還有印滿字母的全新Whiteout pack,為NMD帶來不一樣的新面貌,在鞋面上印上多國語言的字句隱藏著adidas Original透過鞋子來發聲的野心,意思是"這是一個以三條線為標誌的品牌",玩心十足!另外以Primeknit編織科技,打造襪套設計巧思的City Sock_PK也在這次台灣販售的名單內,淡灰色的高筒設計讓NMD家族的選擇更多元。部分鞋款男女尺寸都有,也有幾雙只限定男生尺寸,往左滑看更多詳細價格,台灣原訂7月9日正式上市,因應颱風延後一天,將在7月10日開賣,詳細販售細節詳洽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官方粉絲團。

關於這雙adidas Original NMD,火紅的讓你摸不著頭緒嗎?又是什麼原因讓陳奕迅、劉德華等全球明星都在迷這雙?對adidas Original而言,因為有了過去才能成就未來,於是這雙2015年底首度推出的NMD,正是以此概念而誕生,一共融合了1984 年的Micro Pacer、1985年的Rising Star和1986年的Boston Super三雙經典鞋款的特色,並搭載全新科技,包括adidas BOOST回饋中底和Primeknit編織鞋面,結合了眾多品牌過去及現在的細節而生的NMD,就像一雙穿在腳上的品牌故事。這半年陸續發售藍白、黑粉等多種配色的NMD,全新夢幻色系曝光,根據外媒報導,為女孩們量身打造的蜜桃粉和全白款將在6月10日正式開賣,目前尚未得知台灣是否將同步引進,有興趣的人先往左滑看更多細節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