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完美融合運動傳統和現代設計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系列將推出新款,針對當今消費者活力十足的生活方式,並豐富運動傳統,為經典鞋款增添現代風貌。

Edit / BoBo Photo / Converse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完美融合運動傳統和現代設計

7/22 updated

除了All Star Modern系列外,強調運動性能的Auckland Modern系列則是以紐西蘭第一大城Auckland來命名,作為健身跑步的發源地,這裡開發出一套強調中等距離、中等速度的「築路」跑步訓練系統,正是現今人人熱愛的慢跑活動。第一雙Converse Auckland 1984年在洛杉磯奧運問世後,大膽的配色與極佳的性能,成為慢跑選手的首選,最新版Auckland Modern更運用Nike Hyperfuse結構和輕量化Phylon外底,保留了復古的設計感打造,讓喜愛慢跑的你能更舒適進行活動。搭配藍色、灰色、黑色、動感紅及明亮綠等色系,讓你擁有不同的選擇!將於7月21日起透過Converse指定店點販售,熱愛運動的你今年夏天不妨為自己添購一款新鞋吧!

 

6/8 updated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輪廓靈感來自Converse 1920 All Star和品牌籃球文化傳統。本系列的推出,不僅新款、精彩又現代,也保有Converse的味道,透過現代設計理念和輕量化結構使設計更上一層樓。此系列涵蓋Hi和OX兩種設計,特色包括圓筒針織鞋面和Nike Hyperfuse技術、貼合性全腳掌Phylon外底、TPU鞋頭、合成橡膠兩片式鞋舌和襯墊等創新,使鞋款更輕量化、舒適化和時尚化。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系列將於6月16日周四起於Converse指定店點發售,共有黑色、動感紅、明亮綠、翱翔藍、和白色5款配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