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義大利國寶級珠寶DAMIANI,打造夏季繽紛亮麗!

義大利國寶級珠寶品牌DAMIANI推出經典的GOMITOLO系列彩寶以及帶來清涼感受的ANIMA生命之光系列水藍寶石,打造全新時尚風采。

Edit / BoBo Photo / DAMIANI

義大利國寶級珠寶DAMIANI,打造夏季繽紛亮麗!

義大利國寶級珠寶品牌DAMIANI推出兩個系列,「GOMITOLO彩寶系列」,義大利文意為毛線球,透過珠寶工匠的精湛工藝展現珠寶的柔美曲線,配戴時能夠透過觸摸去感受出如同毛線球般柔滑細緻的觸感,「ANIMA生命之光系列」延續之前的設計理念,以一顆較大的寶石為中心,搭配周圍鑲嵌許多小巧精緻的彩色寶石,體現現代即永恆的設計,以具體典雅的珠寶型態展現了各種寶石色彩的豐富性。

GOMITOLO彩寶系列戒指,皆以義大利各個著名的藝術城市來創作並命名,打造出了各自獨特的風格。此款彩寶戒指,美麗繽紛的各式彩色寶石鑲嵌顯現出威尼斯的多彩多姿。

此次推出的ANIMA生命之光系列則運用水藍寶石搭配鑽石及煙水晶打造出如雪花般的外型,讓愛好者在這炎熱的夏日享受到舒適沁涼的清爽感。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至DAMIANI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