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經典ICON系列珠寶新作 展現獨特奢華魅力

品牌辨識度極高的雙G圖案,自70年推出就深受名媛紳士及廣大Gucci迷的喜愛。ICON系列珠寶更是極受歡迎的的經典商品。簡潔的設計搭配雙G圖案,善用貴金屬材質展現獨特奢華,詮釋個性魅力。

Edit / Ai Photo / Gucci

Gucci經典ICON系列珠寶新作 展現獨特奢華魅力

ICON Blossom 系列
Gucci 珠寶於2016年隆重推出採花卉圖案設計的 Icon 精緻珠寶系列新作。在閃耀亮眼光澤的貴金屬中綴以象牙白色系的琺瑯花朵圖案,襯托女性堅毅與柔美並具的獨特氣質。全新系列以暖色調的18K 黃金、玫瑰金或白金材質打造,展露極盡時尚風格。神秘的象牙白色系琺瑯為每件飾品增添獨特風情,彰顯義大利製珠寶的手工質感。

精緻小巧的花草圖案妝點Icon飾品上的鐫刻雙「G」標誌,使經典系列展現新意,營造不拘一格的獨特氛圍。每款戒指(4mm 或 6mm)的左右兩側帶有小巧可愛的壓紋,同款手鐲採佩戴輕鬆簡便的開口設計。每一件都可搭配精緻的墜飾項鍊,墜飾與其他飾品的設計一脈相承。

 

ICON水波紋系列
另外,現代感十足的鍛敲工藝為全新18K金戒指注入嶄新活力,所有戒指均以鍛敲處理戒身呈現出水波紋紋路並刻有Gucci的「GG」標誌,重新詮釋Icon系列的迷人風采。三款戒指均為4mm款式,另有6mm的18K黃金戒指,上面飾以黃水晶、倫敦藍拓帕石、粉紅及綠色碧璽等彩色寶石,為本系列添上一抹與眾不同的別緻色彩,散發十足的洗鍊感,完美體現Gucci珠寶對經典設計的不斷演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