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雲雀刺繡、幫派風格徽章…8件最適合耍壞的Coach早春bomber jacket!

Bomber jacket的魅力從去年冬天延燒到今年早春、夏季仍在持續中,從最新發布Coach 2017早春系列裡更能看見它的大量蹤跡。

Edit/Sasha Photo/COACH

雲雀刺繡、幫派風格徽章…8件最適合耍壞的Coach早春bomber jacket!

Coach 2017早春以60年代的復古校園停車場為背景,model們穿上各種帥氣裝扮就像是當年的校園風雲人物一般,下課後準備去馳騁狂歡,來一場懷舊公路之旅。全系列在復古輪廓之中也蘊含很多叛逆元素,像是野雲雀刺繡圖案、西部風格的鎖縫工藝、綁帶、鉚釘等,還有幫派風格徽章,其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幾乎每位model身上都披了件bomber jacket,無論是皮革滾邊、青綠色織緞搭配骷髏貼布、或是袖口的皮帶設計,件件都叛逆,往左滑看更多這季Coach早春必關注的bomber jacke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