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倒數開賣!迪士尼粉絲必關注的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

陪伴大部分人成長的童年回憶-迪士尼,誰說長大後就不能再揹著它玩耍呢?

Edit/Sasha Photo/COACH

台灣倒數開賣!迪士尼粉絲必關注的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

6/16 updated

下周五6月24日才正式開賣的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孫芸芸已經搶先在上市前先揹!身穿V領的波西米亞風格洋裝,綁上今夏最流行的half-knot半丸子頭搭配黑色米奇耳朵包包,酷勁中又帶些童心的造型超適合夏天!偏偏今天正是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開幕,最新的Disney x Coach可愛動畫也正式釋出,看到可愛的米奇怎麼能讓人不心動呢!

 

向來是時裝圈喜愛聯名的對象之一的迪士尼,最近又有新品要讓童心未泯的你失心瘋了,和Coach推出全新的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米奇、米妮全躍上T-shirt、Dinky、經典Saddle手袋,連騎士皮衣都多了米奇鉚釘的圖騰,帥氣又俏皮!可別以為這些米奇米妮圖案只是授權舊圖案翻玩,為了慶祝Coach 75周年,每一個圖案都是由迪士尼動畫師獨家創作的素描,兩大美國經典品牌的結合呼應著最道地的美國流行文化,然而在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心中,迪士尼又代表什麼象徵?為什麼要特別和迪士尼推出聯名呢?Stuart Vevers說道:「Mickey Mouse是我對美國流行文化最早期的記憶,在我心中, Mickey Mouse是玩趣卻帶點桀驁不馴,同時又帶給人們歡樂與無限創意的象徵,這樣充滿青春氣息的精神態度,正是我們希望為現代奢華的全新Coach所注入的。」

Disney x Coach美國地區已經上市,包括Emma Roberts和Suki Waterhouse都已經率先揹著系列包款亮相,台灣地區則將在6月24日開賣,全台只有五間門市販售,分別是TAIPEI 101、SOGO BR4、板橋大遠百、中壢太平洋SOGO及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其中又以TAIPEI 101專賣店販售完整全系列,迪士尼粉絲們可別錯過;同時Coach APP也推出Disney貼圖和照片相框,在開賣前不妨先下載來玩玩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