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新SANUK涼鞋系列,讓你涼爽歡度夏日!

悶熱夏季最需要的就是好看又涼快的夾腳涼鞋,要穿得舒服又能具有高質感的設計,千萬不能隨便挑,SANUK的全新夾腳涼鞋系列,不僅有上乘的精美製工,更有多樣繽紛設計可挑選,用來搭配造型最適合不過了。

Photo/DR

全新SANUK涼鞋系列,讓你涼爽歡度夏日!

美國品牌SANUK既然有著全世界最舒適手工休閒鞋的美譽,品牌特色就如同笑臉Logo一樣,堅持設計出永遠舒適的商品,因此穿上SANUK手工鞋如同沒有穿鞋般一樣輕鬆愉快。當然本季推出的新款夾腳涼鞋YOGA JOY FUNK也是絕對舒適!

YOGA JOY FUNK系列

除了輕巧攜帶方便外;夾腳鞋帶採用尼龍材質並在表面印上民族圖騰,加上獨家以瑜伽墊材質所製成的柔軟鞋墊,以及搭配有著歡樂微笑標誌的橡膠鞋底,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中與休閒造型搭配,輕巧涼快又舒適。

 

 

左至右:SWS10005 - MAGENTA / MULTI TRIBAL STRIPE,NT1,080、SWS10005 - BLACK / MULTI TRIBAL STRIPE,NT1,080、SWS10005 - OLIVE / MULTI TRIBAL STRIPE,NT1,080。

 

SLIM FRAIDY系列

外觀配色十分的簡約低調,為了增加腳底皮膚的舒適度,還使用高級麂皮貼合在鞋墊上,突顯整體高CP值度。除此之外;夾腳鞋帶採用帆布材質並在表面做磨損處理,呈現出隨興自在的輕鬆感。

左至右:SWS10671 - CHOCOLATE / NT1,580SWS10671 - TAN / NT1,5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