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宮廷、扭織、蕾絲網狀...Extremely Piaget 全新風範

Piaget大膽創新的造型向來令人驚艷,出類拔萃的「伯爵風格」更完美演繹了當代魅力,這次又將全面再升級,推出全新Extremely Piaget 高級珠寶系列。

Edit/Ice Photo/Piaget

宮廷、扭織、蕾絲網狀...Extremely Piaget 全新風範

Extremely Piaget 高級珠寶系列以擁有精湛飾金工藝及頂級寶石鑲嵌技術的經典手鐲為主角,全系列共有三種主要技法設計,分別是「宮廷式修飾」、「黃金扭織技藝」、「蕾絲網狀」。目不遐給的美鑽、綠寶石、藍寶石、堅硬寶石及精巧的塑金工藝,皆化為伯爵的靈感女神,孕育出獨一無二的這個全新別注系列,醉人的設計搭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戴上它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

◎ 宮廷式修飾
細節塑造的炫目網狀質感,在手鐲表面綻放虹彩光芒,媲美真絲綢緞,這種伯爵獨有的技術完美糅合鐘錶與珠寶技術,珍貴金質與璀璨寶石交織出無盡光芒,為手鐲添上奪目流光。

◎ 黃金扭織技藝
以金質織造出細緻織帶,溫柔地環抱纖纖玉手,玫瑰金線扭織成起伏有致的手鐲及繽紛的指環,與綠松石及藍綠色矽孔雀石組合成極富伯爵風格的色彩。

◎ 蕾絲網狀
手鐲及指環上的精緻金質鏤空圖案輕靈柔美,猶如一條手工細緻的蕾絲花邊,金質與圓形美鑽互相輝映,突顯伯爵精湛的飾金工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