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炎炎夏日!來雙泡泡糖色的Reebok Instapump Fury吧!

一年四季都是穿球鞋的好季節,但穿膩白鞋的人,來雙泡泡糖色的球鞋如何?

Edit/Sasha Photo/POLITICS

炎炎夏日!來雙泡泡糖色的Reebok Instapump Fury吧!

向來是街拍常客的Reebok Instapump Fury,近期悄悄推出聯名新作了!和美國潮流鞋店Sneaker Politics的最新合作鞋款"Seersucker Thursday "以泡泡糖般的藍白色系作設計,不只視覺上清爽,連材質都是下足工夫,讓雙腳真的能夠很透氣,中文意為「泡泡紗」的Seersucker是種輕薄的縐條紋布料,在美國更有個叫做"National Seersucker Day"的傳統節日,讓國會議員全都穿上這布料的服飾上班去,現在直這雙Reebok Instapump Fury正是把泡泡紗運用在鞋身上,穿不住夏天悶熱感的人不妨來一雙吧!售價$160美金,只在sneakerpolitics.com和美國Sneaker Politics實體店鋪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