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軍裝、龐克..2016Moncler秋冬系列的五款混搭法

夏天才剛到,秋冬新品已搶先登場,Moncler 2016-2017秋冬系列由王心恬&周家漢共同演繹,快來瞧瞧下一季流行什麼!

Edit/Ice BoBo Photo/Moncler

軍裝、龐克..2016Moncler秋冬系列的五款混搭法

先前才為時尚設計師頒發奧斯卡獎的CFDA頒獎典禮上,由Thom Browne榮獲最佳男裝設計師大獎,他以在米蘭時裝週上,發表Moncler Gamme Bleu 2017春夏高級成衣男裝系列而獲得評審肯定。

在男裝系列上,靈感汲取自派克大衣、機車夾克、飛行員夾克等經典款式,並加上新的設計巧思,讓全系列洋溢著煥然一新的美感。Military軍旅系列靈感則是來自法國空軍制服,打造別具一格的時尚運動服飾;Delagrange飛行員夾克以羊羔毛、馬駒皮、羅紋羊毛、尼龍等多種面料拼接組合,重新詮釋經典設計;Ronier寬鬆夾克混搭棉緞面料與奢華皮草,英武的軍裝風格令人驚艷。而Iconic Chino 系列不拘一格的設計與精湛的工藝,亦囊括 Costeau 寬鬆棉質夾克,羊羔毛精製而成的可拆卸連帽設計倍添實用性與美觀性。

而Thom Browne的女裝系列也受矚目,集結多種迥異材質及繽紛色彩,融合了不同美學的精華,更加入軍裝制服與龐克元素,無論是想走清新校園風、典雅時裝風、青春海洋風,還是低調復古風,你想要的都在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