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畢業獻禮首選?讓卡地亞告訴你!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空氣裡也瀰漫著感傷的氣息,卡地亞推出了一系列最佳禮物,獻給所有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畢業生!

Edit/Ice Photo/Cartier

畢業獻禮首選?讓卡地亞告訴你!

因應畢業季,卡地亞特別為社會新鮮人推薦一系列年輕化作品 – Trinity de Cartier系列絲繩手環,LOVE系列項鍊,以及Tank Solo系列腕錶,在青春活潑的設計中,仍保有著端莊典雅的氣質,送給應屆畢業生再適合不過了!

◎ Trinity de Cartier系列

三環相扣的戒指,以三種材質表達三重意境,白金代表友情,黃金象徵親情,玫瑰金則是詮釋愛情,連同絲繩一起出售,共有25種色彩提供選擇,可至台灣任一卡地亞專賣店免費替換。

 

 

 

 

◎ LOVE真愛系列

盪漾著黃金的耀眼光彩和鑽石璀璨奪目的光芒,LOVE系列可以說是傳達情感的最美途徑,生動而具現代感的動人設計,以意象具體的線條,傳達出對子女的寵愛。

 

 

 

◎ Tank Solo系列坦克腕錶

卡地亞經典入門錶款,除了新穎的現代造型外,更保有原型坦克錶的特色,帶有濃厚卡地亞風格,獨特的扁平輪廓以及平易近人的價位,絕對值得購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