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越慵懶、越性感!15件睡袍風格的度假白洋裝

夏天來臨,就是想要去度假啊!度假裝扮百百種,其中最必備的單品就是一定要擁有一件慵懶風格的白洋裝。

Edit/Sasha Photo/Snob

越慵懶、越性感!15件睡袍風格的度假白洋裝

來自法國的品牌Thierry Colson也許你還很陌生,但絕對是今夏開始值得認識的品牌之一,曾經擔任過Jil Sander、Chloé和Hermès顧問,以及Vogue Homme、Glamour、Numéro Homme和Madame Figaro等多本時尚雜誌編輯的Thierry Colson,豐厚的時尚蘊底造就了他獨特的品味和美學觀點,在一趟印度啟蒙之旅後,Thierry Colson深受當地穿著風格的啟發,因而推出他的第一個中性系列服飾,以襯衫、睡衣作為主輪廓,慵懶性感的風格深受好評,包括英國皇室成員Princess Beatrice、富豪Getty家族成員Sabine Getty都為之熱愛。

2016春夏系列的Thierry Colson,延續他擅長的新古典主義,採用義大利府綢和來自錢德里的高級紗麗,並擷取印度版畫中的刺繡元素如蒲公英、白色小麥,打造充滿度假風格的一季,設計線條上,更是極盡慵懶之能事,蓬鬆的公主袖、飄逸薄紗裙、燈籠裙、平口荷葉、漸層淡藍刺繡…每一件都充滿睡袍風格的輪廓,隨興搭一頂編織帽,讓性感不需費力就能自在展現。目前全台只在複合式精品店Snob獨家引進販售,往左滑看更多款式,今夏讓家裡的衣櫃也進駐一件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