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腳上的夢幻花園!NikeCourt x Liberty系列鞋款限量上市

球鞋控們,這個夏天又有新鮮貨要關注了,除了小白鞋、NMD、Reebok Instapump Fury之外,Nike最新的合作聯名鞋款曝光!

Edit/Sasha Photo/NIKE

腳上的夢幻花園!NikeCourt x Liberty系列鞋款限量上市

來自英國道地的印花品牌Liberty,這次成了Nike的合作對象,小浪漫、小清新風格的Liberty果真讓Nike運動鞋變得更有女人味,特別打造的“破曉草原”(Dawn Meadow)  印花以手繪風格呈現,有銀蓮花、繁縷、虎耳草和山茱萸…等等在英國鄉間常見的野花,忠實打造了一雙雙彷彿穿在腳上的小花園,繽紛極了!NikeCourt x Liberty系列一共推出五種鞋款,包括 NikeCourt Tennis Classic、Air Max 1、Air Rift、Benassi Slide和Cortez,開心的是台灣也能買得到,全系列將在六月下旬的台灣Nike指定零售店點限量發售,如果這夏天去不成英國度假,那就先來買一雙英式花園穿在腳上過過癮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