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刻女孩必看!NIKE忍者涼跑鞋 白、紅、紫新色編織清涼夏日

球鞋控快看這,這次NIKE推出新鮮感十足的世界系列Nike Air Rift,運動鞋和涼鞋的混合體設計,充滿前衛的搞怪風格鞋款,吸引了一群愛好新鮮的球鞋迷。

Edit/Jyun Photo/Nike

復刻女孩必看!NIKE忍者涼跑鞋 白、紅、紫新色編織清涼夏日

五趾襪的舒適度只有穿過的人才明白,這回連鞋子也要做成分趾款式,NIKE Air Rift這次主打分趾設計與彈性舒適感的跑鞋。以肯亞長跑運動員高效的赤足跑步方式,與他們在國際競賽中名列前茅的地位做為設計靈感,鞋款配色用上了肯亞國旗的黑、紅顏色,鞋面帶著斑點與小點的漂亮織物,是肯亞的古老技藝;前端被一分為二的分趾設計,傳遞了這個國家的地標性景觀,也因此以肯亞的「裂谷省(Rift Valley)」來命名,向這座城市與飛毛腿們致敬!女款Nike Air Rift Premium QS將在6月中限量發售,想嘗試新鮮感與完美舒適度的跑鞋就趁現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