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叛逆男孩與型男並行的魅力!Dior Homme冬裝氣勢非凡

Dior Homme 2016秋冬男裝請來饒舌歌手A$AP Rocky、導演拉利克拉克、演員羅德帕拉多特與男模迪倫羅克斯拍攝形象照,將男孩與型男間的個性轉換,呈現在作品上。

Edit/Jyun Photo/Dior Homme

叛逆男孩與型男並行的魅力!Dior Homme冬裝氣勢非凡

Dior Homme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找來四位來自不同時代與領域的型男拍攝秋冬男裝廣告,在音樂、電影、攝影和時尚圈中皆占有一席之地的男星與男模,用青春活力與老練經驗的不同風格,詮釋出前衛與氣質的型男裡,隱藏著叛逆不羈的個性。 由饒舌歌手A$AP Rocky展示個人鮮明特色的前衛鮮紅色大衣,沉穩導演拉利克拉克(Larry Clark)的紳士黑色雙排扣西裝帶著優雅氣質,年僅20歲的法國電影演員羅德帕拉多特(Rod Paradot)以黑色刺繡條紋街頭風格大衣發揮這年紀的青春洋溢,法國男模迪倫羅克斯(Dylan Roques)則代表著這時代時尚圈的人物,每個角色都充分體現出不同階段的新浪潮,叛逆卻氣質非凡的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