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於北京UCCA舉辦與藝術家創意合作特展

Bottega Veneta品牌創意總監Tomas Maier,推動藝術家創意合作計劃《BOTTEGA VENETA: ART OF COLLABORATION》,邀請全球當代知名的攝影師與藝術家共同創作這個義大利品牌每一季的廣告特輯。

Edit/Ai Photo/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於北京UCCA舉辦與藝術家創意合作特展

這項藝術家創意合作計劃,於 2015 年時將作品集結成冊,並以《BOTTEGA VENETA: ART OF COLLABORATION》攝影集名稱發行,是一本攝影迷必收藏的重量級作品。這本攝影集記錄了 2002年至2016年這段期間每一季所拍攝的廣告特輯,收藏Tomas Maier 與所有在這些廣告特輯中詮釋創意的藝術家,並包括多位大師級人物的作品。

向來以致力推動藝術與國際文化交流而受到肯定的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UCCA,絕對是展出這場展覽的最理想場地,透過一系列的大膽、風格醒目的影像作品,來詮釋BOTTEGA VENETA 的摩登美學理念,同時呈現出Tomas Maier在創意願景的一個自然走向。

 

《BOTTEGA VENETA: ART OF COLLABORATION》特展
展期:即日起至2016年6月28日
地點:北京的798藝術區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