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回歸閃耀特例

Atelier Swarovski限量手鍊正力圖讓全球女性處於更安全的環境。

Text/Heather Furlow Translation/Ellen Wang Phpto/Atelier Swarovski

時尚回歸閃耀特例

身為一個員工與顧客以女性為居多的公司,施華洛世奇深切地了解女性的需求。當全球女性面對性騷擾和其他以各樣形式出現在公車、校園、公園、街頭等公眾場合的性霸凌時,只有極少數的她們能夠得到援救。為了改變這樣的困境,Atelier Swarovski與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的安全城市全球提倡組織(Safe Cities Global Initiative)合作推出絲繩手鍊,在八種不同顏色的絲質細繩上以一顆水晶圓珠點睛。手鍊30%的銷售額將會用在推行婦女人身安全相關政策與計畫,像是埃及首都開羅的城市發展安全審查或是盧安達首都吉佳利的公眾運輸性騷擾防治,幫助超過20個城市的女人和女孩身處更安全的環境。Nadja Swarovski說:「我們承諾會創造一個讓女性享有自主權的世界,使她們更佳強壯、充滿自信。」他是施華洛世奇創辦人Daniel Swarovski的曾曾孫女,現任公司的執行董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