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綁帶、皮革滾邊、草編拖鞋…Tory Burch的草編鞋新玩法!

夏天就是穿草編鞋的季節,今年非常流行的綁帶風,也從襯衫、t-shirt延燒到鞋款上,連草編鞋也要綁帶一下才性感。

Edit/Sasha Photo/Tory Burch

綁帶、皮革滾邊、草編拖鞋…Tory Burch的草編鞋新玩法!

說到草編鞋,就不能不提Tory Burch,設計師Tory 本身對草編鞋的熱愛可以回溯至她小時候,她人生中的第一雙草編鞋就是繫帶款式,是父母去希臘旅遊時特別帶回的,從此草編鞋就成了Tory Burch的夏日最愛,更成為品牌常駐的鞋款之一。

今夏Tory Burch再推出多款波希米亞風格的草編鞋,其中綁帶更是今年熱門款,無論是細帶子的平底款,或是粗帶子的矮跟款,搭配洋裝或短褲都能輕鬆完勝夏日度假造型;仍舊偏好懶人平底鞋款的你,Tory Burch也不會讓你失望,不只是一般的草編懶人鞋,Tory Burch在鞋頭或鞋的側邊都大玩皮革拼接,還有時髦的外出拖鞋款,讓草編鞋一點都不單調,這麼多的草編新玩法,今夏一定要擁有一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