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專業都兼具!粉紅、黑、金打造的H&M高級運動時裝

快速時尚品牌推出運動系列服飾不在少數,但H&M這回推出的「For Every Victory」運動系列絕非一般,而是經由瑞典國家奧運隊隊員親身試穿、測試過,專業程度非同小可。

Edit/Sasha Photo/H&M

時尚專業都兼具!粉紅、黑、金打造的H&M高級運動時裝

「For Every Victory」系列不但和瑞典奧運國家代表隊共同研發,H&M同時也是瑞典奧運及殘障奧運國家代表隊的指定服裝供應商,提供開幕典禮服裝、指定比賽服裝及頒獎典禮服裝給部分運動員穿搭;這次的廣告形象則邀來多位極具啟發性的運動員擔任拍攝主角,包括奧運金獎田徑選手Caitlyn Jenner、克服唐氏綜合症的體操運動員Chelsea Werner、拳擊手Namibia Flores,以及因鯊魚襲擊而失去左腿但仍堅持運動夢的滑浪選手Mike Coots,完整表達運動可以改寫人生的力量。

雖然全系列相當講求專業性和機能性,但時尚才是H&M的本業,所以「For Every Victory」的時髦度可是絲毫不減,以淡粉紅、黑、金為主色,數字彈性帶做成的內衣下擺、頭帶和水瓶印花,讓全系列增添不少時髦感,7月21日全球開賣,夏天到了,進健身房甩肉前總得先備好一套讓自己開心的運動裝備呀~你說是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