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igi Hadid完美演繹STUART WEITZMAN廣告大片!

這一季廣告被賦予鮮明的動感姿態與獨特的時尚風格,Gigi Hadid演繹出充滿力量與美麗的光彩。

Edit / BoBo Photo / STUART WEITZMAN

Gigi Hadid完美演繹STUART WEITZMAN廣告大片!

STUART WEITZMAN是全球精品鞋履的領導品牌,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Stuart Weitzman致力打造工藝出眾的高級鞋履,完美結合時尚設計與功能。

STUART WEITZMAN 2016秋冬系列廣告由Gigi Hadid強勢演繹。此次廣告大片仍由著名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掌鏡,這是他第十次為Stuart Weitzman 拍攝廣告大片,同樣以無彩色調勾勒出極簡美學。為了表達最真實的感覺,廣告以Gigi Hadid真實的日常運動習慣為靈感,在拍攝中用心去捕捉她的力量、敏捷與優雅。從拳擊到跳躍,到其他動感姿態,她所具有的力量美、自信與獨立全面展開,體現每一個瞬間。

在Stuart Weitzman的世界裡,性感意味著舒適與自信,同樣也忠於自己、相信自己,而此次形象廣告用一種簡單前衛的方式捕捉最純粹的本質,展現出本季最獨特的鞋履輪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