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mper「Pelotas系列」-無可撼動的休閒鞋指標

Camper創意總監Romain Kremer曾表示:「我們始終堅持運用最好的材料和最卓越的工藝來設計經典的Pelotas,而層出不窮的創意也給予此鞋款更現代化的外觀。」

Edit / BoBo Photo / Camper

Camper「Pelotas系列」-無可撼動的休閒鞋指標

1975年,由Lorenzo Fluxà於西班牙Mallorca島創立休閒鞋領導品牌Camper,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方言意指「莊稼人」,它代表著簡單、慢活的生活態度,也反應新的生活型態,於舒適的前提下,Camper重新定義出介於休閒鞋與時裝潮流鞋的鞋款,是兼具舒適性和創造力的新思維。提倡慢活休閒的Camper,希望藉由一雙舒適好穿的鞋,改變大眾的生活型態,不汲汲營營的奔跑追趕、不要求速達而堅持搭乘交通工具,一雙好鞋可以讓你我感受生活、欣賞日常中的美景。

Camper於1995年推出至今的Pelotas系列,已超過20個年頭,其經典的外觀早已成為休閒鞋的典範,同時也代表了精確無誤的設計,Pelotas在西班牙語中是「球」的意思,最先的靈感發想來自於各種球類運動,球落彈起的模樣成為Pelotas的設計謬思,也是鑲有87顆彈力小球大底的由來,更成為Pelotas的標誌,而外觀輪廓以保齡球鞋構思後改良,成就一雙適用於各種場合的經典鞋款。Pelotas極受時尚圈人士喜愛,舉足輕重的時尚大師Giorgio Armani即是Pelotas的愛好者,其中性的風格與創意不斷的外觀設計,也讓Pelotas在全球持續大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