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蘊藏聯繫的PRADA美學世界

PRADA以不同視角為這三座久負盛名的時尚之都奉上風格各異的視覺盛宴。

Edit / BoBo Photo / PRADA

蘊藏聯繫的PRADA美學世界

2017春夏男裝周期間PRADA在佛羅倫斯、米蘭和巴黎三家店內分別呈現秋冬男裝特別陳列:

佛羅倫斯

在位於托納布奧尼大街的佛羅倫斯精品店內陳列出由Willy Vanderperre比利時時尚攝影師掌鏡拍攝的一系列獨家照片,展示了Prada 2016秋冬系列男裝和女裝的幕後花絮,為將這些照片展示在店舖內的顯眼位置,店內的各個角落裝飾一新,重新選用帶有3D立體效果的地毯一一在經典黑白方格圖案基礎上加入了綠色、紅色和灰色色調,同時還新增了座椅。(展出日期:2016年6月14日-2016年6月26日)

米蘭

由OMA(大都會建築事務所)和紐約2X4設計公司藝術總監Michael Rock共同打造的設計空間位於米蘭蒙特拿破崙大街上的PRADA男裝店,靈感汲自於視頻以及數字的世界。在這座三層店鋪的各處以及櫥窗都配備了巨型LED螢幕,並循環播放的方式展示著品牌的歷史以及各式服示圖片,既現代、前衛又充滿創新。 (展出日期:2016年6月16日-2016年6月26日)

巴黎

最後一幕PRADA 2016秋冬系列廣告活動預展上演在位於法國Faubourg Saint-Honoré store,擁有絕佳的隱密性的私人公寓頂樓。2016秋冬男裝廣告系列強調現代化男性的剛毅在歷史時代下的呈現,由主演《愛的萬物論》和《丹麥女孩》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演繹這場壯烈氣勢磅礡歷史圖像,由時尚界攝影大師Craig McDean所掌鏡,令人再度回味19世紀油畫的氛圍。(展出日期:2016年6月22日-2016年7月8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