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美了!MICHAEL Michael Kors甜點系包款

夏天來了,包包也要跟著換上輕鬆的甜美色系,MICHAEL Michael Kors推出一系列淺焦糖、馬卡龍粉、純白的甜點色系包款,小巧的造型好適合夏日郊遊去!

Edit / BoBo, Sasha Photo / MICHAEL Michael Kors

太美了!MICHAEL Michael Kors甜點系包款


MICHAEL Michael Kors 以一系列純白和淺褐色系的配件為夏日帶來如白雲沙灘的美好景致,不論是時尚又輕巧的Portia,嬌小可愛的Bridgette小型包,質感實用兼具的Emry托特包款式。

特別是小巧可愛的Bridgette小提包,非常適合身型嬌小的女生,加上容易拆卸及調整的肩帶,可靈活作手提或斜肩使用。材質上選用經典的十字紋牛皮,輔以立體感視覺效果的車邊設計,讓包款添增幾許新意,頂部設有拱形皮扣和閉合搭扣的安全性設計,外部小口袋運用金屬鎖釦組合更顯俏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