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提大包也能優雅時髦 CELINE Tri-Fold夏日新色輕巧揹上肩

女孩們總是喜歡帶著一些看似重要又不重要的小東西,讓包包每次都塞滿滿嗎?愛收集大包的女孩一定要知道的CELINE 2016秋季系列Tri-Fold包,美感與實用兼具!

Edit/Jyun Photo/CELINE

提大包也能優雅時髦 CELINE Tri-Fold夏日新色輕巧揹上肩


包包裡總是塞滿有的沒的小東西,或愛帶著所有家當上身的女孩們,不是沒有安全感,是我們出門前都會做好萬全準備!那一定要知道CELINE 2016秋季新包款Tri-Fold,一向愛用皮件設計的CELINE,在材質上依舊選擇了頂級的柔軟天然小牛皮,直接裁成大面積式的縫製方式,讓你親自檢視正宗皮革的原始風範,多片的剪裁縫製成輕巧的梯形大包,簡約的外觀輪廓設計與皮繩綁帶完全是CELINE的特色,而包包內部做了三個內層分類,解決伸手如大海撈針的困境,更是讓你輕盈揹上肩的大包包。多種2016的夏日新色,水仙黃、米白、磚紅與酒紅色等,都能夠依照服裝搭配任意穿搭,就算揹著大包也能輕巧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