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眾所矚目的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你想入手哪一款?

即將於6月24日開賣的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是最近時尚圈爆紅的話題熱點,隨著各時尚名人揹著Mickey Mouse 造型包的搶先曝光,更是讓眾多喜愛Mickey與關注風尚的人士迫不及待想入手。
眾所矚目的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你想入手哪一款?

Coach歡慶創立75週年的Disney x Coach獨家限量系列,以擁有性格鮮明的Mickey Mouse為系列主題,並且特別由迪士尼動畫師獨家創作的素描圖案‧運用在Coach 1941皮件手袋及服飾中,無論是T-shirt、經典Saddle及Dinky…等以棒球手袋鞣製皮革的手袋,都可看到其身影,在今天媒體預覽展示的熱烈反應中,不難窺見從設計細節到製工已收服了時尚品味人士的心。

 

Disney x Coach系列,除了Emma Roberts與Suki Waterhouse揹的Saddle Bag之外;孫芸芸揹的那款將經典1960年代的Coach Kisslock手袋,有著以米老鼠耳朵作為手袋輪廓,簡直是萌到風靡萬千女性;另外如休閒鞋款、以米老鼠耳朵造型的Coach經典吊牌,皆呈現出動感可愛的設計;或者將米老鼠耳朵元素利用鉚釘排列鑲嵌而成的Moto皮衣,營造出酷勁龐克風格;至於相當值得收藏的超大款黑色皮革米老鼠玩偶及Shearling懶骨頭,更是男女老幼都難抵其魅力。

Disney x Coach系列 Kisslock Bag,NT19,900。

 

Disney x Coach系列  Saddle Bag,NT30,200。

 

Disney x Coach系列 Dinky Bag,NT19,900。

誠如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所表示:「Mickey Mouse是我對美國流行文化最早期的記憶。Mickey Mouse深具復古懷舊魅力,逗趣且惹人喜愛、擁有獨特性及叛逆玩酷風格,都是美國流行文化的代表象徵。在我心中,一直覺得Mickey Mouse是玩趣卻帶點桀驁不馴,同時,又帶給人們歡樂與無限創意的象徵。這樣充滿青春氣息的精神態度,正是我們希望為現代奢華的全新Coach所注入。」

Disney x Coach系列Mickey Hangtag,NT1,100。

左至右:Disney x Coach系列Mickey DollS Blk,NT58,000、NT34,800、NT23,800。

融合多樣面貌,將時尚、童趣、獨特、不羈、懷舊各種元素集於一體的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台灣地區將於6月24日在TAIPEI 101、SOGO BR4、板橋大遠百、中壢太平洋SOGO及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五家Coach專門店正式推出,已經期待很久的你,決定好好選要哪一款了嗎?

 

收藏